close




我說我很廢

我說我很沒用

我說我一無所有

我說我惹人厭




一切的一切


如果是夢該有多好


好想逃的遠遠的


把腦袋放空






要如何才能學會拿得起放得下?


沒用如我


愛哭如我


永遠學不會甚麼叫放下


永遠學不會甚麼叫遺忘




多想就這樣停在原地不要再前進




年紀增長


心靈並未隨著年齡長大




開始不期待生日



甚至希望他不要到



就像窩在自己殼中的寄居蟹一樣





不想面對



不想承受



不想.......





為什麼人生這麼累?



為什麼解決完一個問題後仍然有數不清的問題排隊等著你



為什麼為什麼




我卻開不了口問你為什麼




從前變的好遙遠



而未來



我卻一點都不想張開雙手環抱





躲在房間裡又如何



地球仍繼續運轉


外面的世界仍然物換星移



who cares about you?


不想再汲汲營營於甚麼



就讓我在這一站好好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