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臉也開始跟人家過敏起來

以前都不會這樣!!!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過敏, 自己說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的臉最近莫名的紅,又會有刺痛感!

煩吶...


不只如此




老娘的便秘毛病吼


真的是百年如一日



不是便秘就是拉肚子


幾乎沒幾次是正常的



但我發現這是有原因的喔



除了亂吃東西(不定時飲食、口味辛辣等等)之外,還有一大主因!!


那就是~~





「我不喜歡在不能安心上大號的地方上廁所!!!」


沒錯



只要我的便便感覺到隨時會有人來


他就會害羞的躲回去了....= =



還是家裡好啊



在家裡我幾乎就能天天通暢耶



在學校時或是出遠門



肚子老是漲的不像樣


能看嗎?褲子勒的緊到爆炸!!!!>______<凸




我不要便秘也不要過敏啦!!!!!



Q__Q



你們能想像去年暑假我還因為便祕去看醫生嘛!



超丟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