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的突然

讓我們完全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有你的陪伴還不到一年


如今卻要我這種方式送你離開...


心中的痛  有誰懂得?


多希望你可以投胎到好人家當孩子


不要再像這一生一樣坎坷

如果可以  我更希望你可以待在天堂當美麗的天使


選擇用這種方式

爸爸和媽媽都很不願意....

自責的是


我不能及早發現    及早幫你治療 


拖到現在才發現......真的 真的    很意外!!


原本以為你只是食慾不振


沒想到帶去檢查卻是腎衰竭末期


沒能陪你走完人生最後的路



是我最難過的事




你在天堂



好嗎?



想我嗎?


吃的下東西了嗎?



下輩子


不要再當貓咪了喔!


睡了一覺   醒來   你就在天堂裡了


沒有爸爸媽媽陪你也不要害怕喔


我們都在遠方守護著你   惦記著你



希望你過的好.....



再多的眼淚也喚不回跟你一起共度的快樂時光

再多的不捨也不能減輕你身體的疼痛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也謝謝你

陪我們走過這幾個月快樂的時光



你就像我們的孩子


雖然....

媽媽真正陪你的時間少之又少


雖然...

媽媽常常凶巴巴的對你唸東唸西

但你還是我心中的寶貝



 想念和你一起度過的每一個時光

想念你開心時就原地踏步的小腳丫

想念你膨鬆柔軟的尾巴

想念你用湛藍雙眼無邪的看著我的眼神

想念你總是趁我們不注意時偷跳上床

想念妳在我們回家時站在門口等候的身影


想念你走路就鈴鈴鈴的鈴鐺聲


你的項圈我們會永遠收藏著




想你



真的好想妳


閉上眼睛

依然不能接受你已經離開我們的事實







或許我需要的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