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了翻以前寫的交換日記

發現          我好像滿惹人厭的吼


只是大家都會用"孩子氣"來形容我



今天才發現我好像一直都是這樣

這樣直接的表達很多的情緒

卻也把很多情緒隱瞞著



自以為隱藏的很好


其實大家都了然於心



我不想永遠的孩子氣



因為我知道那很討厭



很惹人厭的




唉~


我發現我真的是老了!!


今天去高中


看見高中生們下課的活力四射


上課時的不專心偷偷交談著    眼睛往窗外路過的陌生人瞄



老了呢我


羨慕著他們的青春無邪



看到從前的日記


發現以前煩惱的事都很小很小


卻往往佔據著心裡煩悶許久許久


或許



五年後再回頭檢視我的這些苦悶               也會覺得可笑而渺小吧~


╮(﹀_﹀")╭


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