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考的入學制度     昨天睡前才碰


本打算今天起床再看


結果討厭的感冒讓我ㄧ早起床就渾身不舒服


頭昏昏沉沉只想再睡一會兒



好險火車上夠安靜   讓我可以做垂死掙扎的抱佛腳


昨天的聚會真的很開心啊~

可惜我身體不舒服一直有點心不在焉  ㄏㄏ~


開心就好


有你們真好
沒考試更好~




今天考試反常的有寫不完的趨勢



(平常的我都是老早就寫完,呆在位子上反覆檢查再檢查到不能撐下去了  才起身交卷)


哈哈


該開心嗎?


至少我今天有一提筆就停不下來的感覺


^___^


不管如何都是個新開始呢



現在開始要保持樂觀的態度




相信著

ㄧ定會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