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

6月9號

氣象報告降雨機率是100%

但是在大家的努力祈禱之下出現了奇蹟


在典禮進行時並沒有下雨   


真的很開心!!!


雖然集合很久

媽媽帶錯記憶卡害我哭了

讓大家都看見我哭腫臉的糗樣

但是最後的最後


能跟大家齊聚在一起真的........很感動!!


本來真的不打算哭

一切都很歡樂的進行


但是看到給給的眼淚後就再也控制不了

以後還有多少機會可以這樣聚在一起聊天聊八卦???


很喜歡跟你們打打鬧鬧

雖然有時有小爭執小不和

但是我們仍然是好朋友!!!

以後就要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努力了....

再也不能像學生時代一樣那麼的單純

我會想念在暨大的一切


或許曾有過許多的爭吵和不開心

但以後回想起來的一定都是美好的回憶


因為有你們!!!


首先要謝謝大目

從大一到現在一直都跟你很要好    家裡發生很多事也都是第一個跟你說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或許有時我嫌你冷漠   但是我知道那就是你的表達方式     也謝謝你一直包容我的孩子脾氣

你真的很好很好    希望你能夠一直這麼幸福!!!


再來是堇梁

雖然我們是比較後來才變熟的   但是我一直很欣賞你那種果斷獨立的個性

喜歡你打球帥氣的樣子和唸書認真的神情    當然你搞笑的一面也是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

謝謝你總是適時的給我最中懇的建議    希望你達到夢想!!!


給給

和你   一直都是那種像開水般的朋友關係   雖然平淡   但是沒有你卻是不能的!

工作固然辛苦 但還是要繼續努力喔!! 要一直和我分享職場上的大小事 我也會努力找到好工作!

這樣才可以和你一起討論工作的開心事!!!


宴會

和你住在一起的那一年裡   麻煩你很多很多   不知道原來你一直CARE我忘了請客的事

下次記得提醒我就好了阿!!幹嘛憋那麼久不說   害我那天聽你一說覺得有點尷尬和錯愕!

雖然我們兩個都是那種個性表現得很明顯的人   使得我倆住一起時常會兩個人一起不說話  氣氛怪怪

但是我現在大概知道如何和你相處了  呵呵!  心情不好要說出來!悶著真的很不好

我們都要學著表達,好嗎? 之後一個人在學校還是別忘了吃飯   不要老是要人叮嚀!!!



可霈

雖然大四這一年裡  因為你忙著唸書讓我們少了很多聚在一起的機會

但是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雖然之前因為慶生的事有些不愉快   但都過去了

我們都是火爆的個性   我很清楚

但是我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個性直爽是好事   但是偶爾也要多為別人想想喔

希望你之後的考試能夠順利!   要記得和我們連絡喔!!! 然後祝你趕快找到如意郎君!!^^

另外還要感謝阿怒常常鼓勵我   感染我樂觀快樂的氣息

你說的話總是那麼令人動容   希望你在師大可以開拓出更開闊的一片天空....


然後還有崇維

你和我也是那種平淡的好友   很喜歡你和我一樣直接的個性

和你真的很聊得來   雖然在班上是屬於不同的一群   但是常常在車上和你相遇   聊天  真的很開心

你是一個很NICE的人 也希望你我以後不要失去聯絡  去台南我會找你的!!!



其他人像是腸腸  美術系  怡珠   也都是我很CARE的朋友

雖然我們好像後來比較少聚在一起

但是你們在我的心中一直都是佔有那麼一席之地的人!!

願你們都能找到心中真正想要的   並完成夢想 不管是繼續深造或是找到工作




所有的所有   四年的回憶

都要畫下句點


再多的不捨也不能不說再見


永遠記得四年裡的喜怒哀樂


永遠記得你們給我的溫暖懷抱


永遠懷念在埔里的點點滴滴



謝謝大家給了我這麼多的回憶

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多歡笑和感動!!



永遠不會後悔選了暨大比教系



願你我永不失去聯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