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畢業了,看到同學們的網誌打了好多好多感傷的話

我    卻很難擠出感人熱淚的心內話來說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以為會很難過和捨不得


卻沒有那麼強烈的悸動   反而有種解脫的開心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他們常說的"因為你比較不常呆在埔里啊~"


那天某某對我說的話我真的是有點生氣

覺得他對我很計較


別人做過很多比我更機車的事他都可以當作沒發生

卻對我的不小心忘記耿耿於懷


真的很無言

不過反正都要離開了

也不想說什麼

至少曾經有過開心的回憶


至少曾經和大家開開心心的做好多好多事


只是這個句點好像畫的不夠完美


讓我覺得有一點錯愕吧



靜靜期待最後的畢業典禮和謝師宴

但我忘了代記憶卡真的頗無言


(反正別人會帶應該沒差吧= =  自我安慰)




擠不出淚水的送舊晚會(其實有哭 但是是在看老師給我們的話時)



再回想起高中畢典的泣不成聲


好像是有點差太多



不過沒關係啦

那或許是一種我最愛的還是其他五姐妹的証明啊 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