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這麼不怕丟臉咧~~
哇哈
興致一來什麼丟臉事老娘都做的出來喔



"謝謝光臨~~~~~~~~"

"歡迎光臨~~~~~~~~~~~~"


學7-11和starbucks的店員喊真的好好笑

還要特別強調尾音上揚和做作的成分



拜託~
我也當過店員的好唄


不過今天離開星巴克前喊太多次被店員偷笑

哼哼

不怕你笑咧~~~


開心就好

今天很開心!!


沒下雨的好天氣

好久沒和大家騎車衝日月潭

上幾次來都是有人開車

騎車感覺比較有大學生的FU

今天的山嵐很美

有雲霧繚繞

山很綠很綠


只是潭水變少了

有點掃興

我不喜歡黃色的土出來跟我say hello

還我又深又碧綠的潭水吧~~~


突然慶幸自己讀的是暨大


想起從前說去就去的夜遊

清靜的談天說笑


只有我們獨享喔!!!


呵呵



從日月潭回來的路上仰望學校


真的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