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想


那些喜歡陰別人 ,心機重的人, 喜歡欺騙別人的人, 喜歡把別人的好心當狗屁的人



假惺惺的人, 做作的人, 愛亂批評別人的人,  裝熟魔人......



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多白目?


或許有些人是無心的做出那些令人感到@^&*%*&^的機車事(但放心 我不會因此就覺得你比較不白目)


也或許有些人天生骨子裡就壞基因比人多(這種人也可以放心  因為我一定離你離的遠遠的 討厭鬼)



反正這兩種人我都不喜歡 我也不會因為你是不是無心的就討厭你多一點或少一點

因為 你連做出白目的事都察覺不出來  連別人開始不爽的臉色都不會看   只會把別人踩在腳下  自己的快樂才是快樂


那我只能送上"機掰"兩字給你


((((((((((((((((對機車的人我說話當然不用跟你客套那麼多)))))))))))



我的媽


上大學後  才發現人真的有好有壞



好的人呢 就是那種對你好 在你有難時伸出援手   在你心情不好時陪你度過的人



討厭鬼呢   就是只有你得意時才會靠過來   你有得利用時才會過來



亨 以為我會笨到察覺不出來嗎????




討厭鬼機車鬼白目鬼     給我滾!!!!!!!!!!!!!!!!!!!!!!!!!!!!!!




就算出社會後   我相信要遇到比你更心機  更有城府   更會利用人   更會欺騙人的傢伙   一定很難



衷心希望你們得到應得的XX


也希望好心人們都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



我很相信所謂的  " 不是不報 , 只是時候未到 "



我會擦亮雙眼等著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