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柿子小姐一聲驚呼:  你的頭髮好黑喔!!


馬上激發我要再去染髮的意願!!


( 你們也知道我很愛對自己頭髮搞東搞西的 )

所以上周末就去染頭髮啦

哈哈

不過還沒拍照片

過幾天拍了在上傳給你們看唄 ^ ^



可惡的陳依鵬 竟然沒發現 >"<             我要罰你跪主機板!!!


還是可屁跟堇嘟比較有良心

有發現我亮麗的髮色 ( 自己硬講的XD )


不過老實說我真覺得短髮不染看起來很詭異



個人喜好啦!!


除非是像小S那種短髮



呵呵呵!!!




黑髮再見了!!~~~



我就是這麼無情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