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看到標題以為我指的是真的小孩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


哈哈



我的小孩當然是小四啊!   那還用說嗎??

這幾天回家我對小四可好的很

(  可能是怕我的地位被我爸媽搶走  )


所以我都有一直幫牠梳毛,用很輕柔的方式喔


還讓他跑來跑去!


以前的我都會說:不准亂跑!


然後限制他的行動範圍



 哈哈   瞧他開心得很


一下跑來跑去

一下趴在地板上休息   不亦樂乎!



除此之外



我還讓他去三樓外面的陽台晃來晃去


進來後再幫他用濕布 乾布輪流擦身體



他一定很開心啦



哈哈


貓比人還好命!




話說回來


今天去調解


結果那個人竟然沒來= =||


枉費我昨天就特地趕回來了


真討厭



我討厭被放鴿子的感覺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