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開始比較喜歡上畫畫課了!

哈哈所謂的畫畫課其實是我跟彭彭幫他亂取的別名啦


實際課程名稱是" 實用美術設計創作 "

哈哈

聽起來很專業是吧!!


上次畫了簡單的室內設計圖


才發現我的空間感從高中學三度空間開始就沒進步過


有沒有糟糕!!!


不過我還是畫的很開心喔

其實畫畫可以算是我沉澱心情的一個方法


即使我只會亂亂塗鴉


即使我只會拿著漫畫亂模仿的畫著


但是很開心

至少在畫著的同時


我的心情很靜


心思變的很細


也不會胡思亂想


...


這禮拜的進度是畫永字


用黑體 楷書 宋體和另外一種我忘了叫什麼名字的字體來畫

不是像國小一樣用毛筆喔!! ^u^



很特別吧


畫的很開心!!!!



沒選錯課呢.....




雖然最近一想到自己身上那知該死的鋼釘就心情不好

雖然最近為了自己考試的事因為被車禍而DELAY了一年而覺得心浮氣躁



不過畫畫真的讓我變的比較不煩了 哈哈




加把勁吧!!!



一年又如何


沉澱自己再努力


再出發



不會太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