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5號終於去裝牙套(矯正器)了

實現夢想!!


方土陪我去的

裝的時候不覺得痛,只覺得嘴巴張的好辛苦

很怕像拔智齒一樣嘴又裂了

好險沒有


只是嘴唇很乾

可能是一直漱口的關係吧 我也搞不清楚

戴牙套真的會刮嘴耶


而且吃東西好痛好痛


幾乎我都用吞的


不然就吃一含就融化的嬰兒食品

還有喝很多流質的東西 像是湯啊..飲料啊...水啊..等等


前幾天喝玉米濃湯竟然會覺得辛苦


因為玉米完全咬不動


所以就剩下三分之一的玉米在杯子裡最後丟進垃圾桶


我真的不想浪費= =


可是那時候旁邊沒人可以幫我吃...


到今天還是覺得吃東西很困難


不過我有一直嘗試吃看看不同的東西


可惜還是一直遇到挫折


重點是牙齒很癢很癢


癢到想要拿東西來咬的癢

重點是我還是不能咬
因為一咬就痛


好可悲啊.....唉


如果這樣還不瘦就真的是注定胖子命



希望一年半牙齒就可以變整齊了


那些牙齒整齊的人給我好好珍惜!!!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