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

明明該是很HIGH很開心的一天

怎麼現在心裡卻悶悶的?

是因為逼迫自己去做平常不會做的事

所以出現反作用了嗎.....


我就是不喜歡跟不熟的人講話裝熟裝熱絡



感覺像拿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



馬的


我也不是隨時隨地都能當嗨咖好嗎???



嗨咖也需要好咖做伴才有辦法培養情緒才有辦法好好發揮表現!!!!



SHIT!!!!!!!!!!!!!!!!!!!!!!!!!!!!!!!!!!!!!!!!!!!!!!!!!!!!!!!!!!!!!!!!!!!!!!!!


你被我列入黑名單了








在此警告各路英雄好漢



下次跟我聊天敢給我臭臉冷冰冰試試看!!!!


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