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久不見

柿子跟腸佳都是畢業後就沒再見面了

兩年多了耶~我的媽呀

今天約在中友附近的BAKKU

雖然我看介紹網頁拍的超級美

可是實際進去確有種「還好」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桌與桌之間距離還是太近

沒有我想像中包廂式的氣氛

還是會顧慮到其他桌客人進出...  服務生態度也超冷淡的

整個被我大扣分

但重點還是可以見面啦!!真好耶

辛苦的阿腸早上九點就坐車趕下來,晚上還要趕車回去


不過今天來整個散發幸福的氣息,我看你跟阿毛喜事近了哈哈哈哈哈


柿子也是啊越來越淑女了,不過你最慢來又提早走是想被我揍嗎

下次回台中行程不要再排那麼滿了啦~~太累了你


至於最近很常見面的鵬鵬就不用多說了啊~不陪我去排買一送一的星巴克很可惡(硬要記恨)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出門都很容易累

到最後都一直想找位子偷坐下AND狂打呵欠!


一定是因為前一晚都太緊張睡不好的原因啦!怒~


下次何時再聚會呢?

我要點名濘濘、亞竹、小葵、阿信啦,我好想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