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那我會希望你記下我的什麼

其實


我要求的不多

我只希望可以常常看見你

看到你快快樂樂的

拉著我說著你最近又發生了哪些事情

開心的看著我給你帶來的伴手禮


並用天真無邪的臉龐看我


偷偷在我耳邊說下次可不可以替你帶來甚麼




只有你的要求

我總是笑著接受


獨自騎車回家的途中


我想著剛剛的歡樂



你無意的一句話讓我心酸了好久


我努力搜索著腦海中的兒時記憶


希望你記得的可以跟我一樣少




也希望你的回憶跟我一樣都是快樂沒有悲傷








我強忍將你擁入懷中的衝動



默默的回首向你道了再見


我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樣期待下次見面





但我一定會帶著你要的東西出現的




讓我們約定好一定要快快樂樂的生活


好嗎?



PS.我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