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方土兩人突發奇想去台中晃晃

本來想去支持我老公的新片

可是去了要買票時才被告知今天六點的場次已經被企業包場了QQ

國片的場次又超少的>"<  唉唉!!!

接下來一場竟然要等到凌晨12點

我只好跟他揮淚SAY GOODBYE

換看3D板的絕命終結站4



我這小小鄉下俗還是第一次看3D電影咧!!

一開始就被嚇到

因為有一個螺絲起子往我眼前飛!!!!XDDD

馬上大力眨了一下眼睛!真蠢~~~

雖然前三集我都有FOLLOW到

可是都是租片在家裡看的

每次有緊張部分我就會看別的地方或做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可是這次在電影院音效大到我想裝不知道也難~~~~凹嗚!!!


一直往椅子裡躲

還把方土的手抓到快瘀青

胃也因為過度緊張整個超痛的啦!!!!!!!!!!!!!!!!



我幹嘛花錢找罪受啊我~~~~~~~~~~(翻桌)


哈哈~~不過還是很好看啦    其實

不過我還是要趁聽說下片前趕快去電影院看


剛剛才跟到進度說這禮拜有簽名和見面會!!!


那我一定要去的啊!!!!>/////////////////////////

EDDIE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