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時間將我們的距離越拉越遠

也將我腦海中的記憶沖刷的日漸模糊


我試圖抓住一些僅剩的點滴
卻徒勞無功


你(們)的影像和回憶有一天
會通通不見吧?


而我卻無能為力

翻著從前你們寫給我的留言


那時你我的青澀是那麼顯而易見

而當初的夢想也僅僅只是考上理想學笑那樣的單純


怎麼心中的酸楚感揮之不去??????


如果可以再一次回到那個時候

我好想再一一把你們的臉龐都再認真的看過一回

雖然我記得那個時候我過得很快樂

可是那些細節我卻沒能牢記住

我多希望即使時間將我們的關係拉遠

我仍能保存著那一段回憶

可是怎麼連這樣的願望現在看來都變成奢求了呢?



我好想念你

想念那個時期的你.我.和大家


不知道你是否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