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兩天


都耗在炎熱的高雄


第一次做高鐵到左營站下車

才發現左營站並沒有大家形容的那麼美

反而我覺得新竹站的設計感還強的多

這一次陪我隨行的是一台新卡咩拉

還有一堆我覺得可直接拿去回收的PAPER

連背兩天想不五十肩都難

好險這一趟有有趣的人相伴


不然豈不無聊至極

而且我前一天租的六本漫畫,也成了大家爭相搶閱的讀物


畢竟比起那些老調長談的文章內容

膚淺但有趣的少女漫畫是好一點的打發時間最好良伴





沒有最熟悉的同事,多了機會跟平常私交不慎篤的同事有機會聊聊

才發現咱們的tone調其實也挺近的

這是一收穫

還坐了私人的船兒遊高雄港也是一大樂趣啊

看到一艘艘的軍鑑和裝滿一大船、層層疊疊的大貨櫃在我身旁略過實在很過癮!


等我 將照片上傳完在跟大家分享吧嘿嘿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