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為了陪我那很久沒出門玩耍的二姐

只好早起跟他們一起去劍湖山玩

還帶了個baby真的是很麻煩的行程

跟之前來玩感覺很不一樣

而且這次天氣算不太好

因為下午天空就變的有點陰陰的,最後還下起毛毛細雨

不過該玩得我都有玩到啦

所以還算盡興


不過laney去根本就是在帶小孩的

因為他幾乎都不敢玩

玩個海盜船就吱吱叫

真是很丟臉耶


我的膽量好像有被我訓練的越來越大的趨勢喔

哈哈

連G5的震撼力對我來說都變小不少


很久沒有這樣大家一起出去玩(家人)

雖然還是沒有全員到齊

不過還是很開心



希望下次大家可以一起出去玩!!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