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是busy的一週~~

禮拜六根本沒睡到三個小時就起床去坐車啦
為了要回家投票真的是很拼命耶
到車站一看差點沒傻眼


人還真多!!
第一次禮拜六去坐車是看到這樣人山人海的情景

原來大家都是要回家投票的啊
哈哈

看到大家開始看重自己的一票,不禁覺得台灣的公民意識漸漸的有在提升喔!
其實每次選舉我都很緊張
不僅是想看自己支持的候選人是否可以當選
也想看看大家的投票率到底高不高?


每次選舉總次會有一堆人在旁邊講風涼話

「反正每個都一樣爛,幹嘛還特地回去投票」
「應該也不差我這一票吧」


...之類的


如果你不去投票,就是放棄將自己的意見表達出來的機會
那你憑什麼說別人做不好

如果覺得他們做不好
你更應該去投票

不投給任何人,表示你誰都不支持!



這樣才叫做講出你的心聲啊!


哈~好像離題了

總之,這次投票率有到75%我就很開心囉


結果也很令我滿意!



雖然投票過程有點小烏龍


我忘了帶身份證啦!!


害我還要跑第二趟

警察應該覺得很無言吧
哈哈


因為我還一副都準備好的樣子
結果卻掏身份證掏了老半天



晚上還因為睡眠不足老早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可惡
又浪費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