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二要自己去台北出差耶

第一次出差
第一次坐高鐵

第一次去台北不是去玩是去辦公

哈哈

我是專業的OL~~~


(迷之聲:屁啦!!天天穿T恤牛仔褲哪叫OL~~~)


挖哈

好期待唷

雖然很緊張去場勘不知會不會出槌

但是腦筋一想到高鐵就整個嗨

不用錢的高鐵來回唷


而且

因為路癡不知道怎麼騎晡晡去竹北

所以老大還特別網開一面

讓我坐TAXI來回高鐵站


挖挖

實在是太尊貴了

公費我愛你

前人編列預算讓我這個後人得以乘涼啊啊啊啊~~~

編下年度預算時一定要認真認真!!



我也要讓後人以我為傲!!!


酷斃啦



高鐵我來了

我要當的名副其實的鄉八佬狂拍照!!



YAYA


期待照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