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只是希望好好談一場戀愛

你只是想要跟他   喜歡的他在一起

可是

戀愛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喜歡一個人

並不代表

兩個人在一起時不會有摩擦

不代表一切都會順利

可能是一方不甘寂寞喜歡往外發展
可能是兩個人個性不合

可能是距離把兩個人的感情沖淡

可能是對未來規劃不同

可能是兩個人個性都衝   吵架互不相讓



相愛容易相處難


你我都懂得



每個人都怕在愛情中跌跤...都怕在愛情中受傷

誰沒嚐過感情的痛楚?


誰沒嚐過傷痛眼淚的灼熱?


每一次的受傷  你都在心中大聲吶喊


我下次絕對不要再談這樣的戀愛



可是  

為什麼每個人都知道戀愛的痛楚

卻還是一個接一個奮不顧身的往戀愛的圈圈裡跳?



因為你我都知道

儘管愛情不只有苦痛  難過和眼淚

還有甜蜜溫暖扶持和關懷



只要嚐過那美妙滋味


沒有一個人戒的掉





儘管還是沒人知道互相吸引的那股神秘引力從何而來

儘管還是沒人知道  "愛"   的火花到底是從哪一分哪一秒開始在兩人之間逬發出來



每一個人仍是不停的期待著愛情的降臨



我因被愛而幸福

也慶幸著我擁有愛人的能力



我珍惜著


小心翼翼的將它捧在手心上



莫不可測  的



其實

不是愛情本身



而是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