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走在街上的高中小情侶們

一下課,踏出了校園就好像迫不及待般的牽起旁邊另一半的小手

這種青澀不知不覺已經離我好遠

還記得以前也曾經有過這樣的記憶


彷彿鼓足了這輩子最大的勇氣  然後一邊聽著大聲到像打鼓般的心跳聲

羞怯的說出「我喜歡你」


或許他拒絕了你


但你永遠不會忘記暗戀時只要遠遠看見他的身影就高興的要跳起來的欣喜

只要他和你四目交接就馬上別過頭去深怕被他發現你已經痴迷的盯著他的後腦杓看了好久

費盡心機只為了和他在校園裡不期而遇


或許在他走過身旁時故意笑的特別大聲  希望他能因此轉過頭來注意到你的存在

或是倚在走廊的圍牆上 往下頭的人群努力搜尋他走回教室的蹤影

只要有機會和他的班及一起上課就緊張的像是所有人眼睛盯著你看一樣,手腳都不知改擺哪放哪

這種曖昧情愫雖然常令你開心卻也容易讓你心酸

因為青春年少總是特別敏感


很容易開心卻也很容易為了雞毛蒜皮般的小事在意不已


這就是青澀!也是青春~


現在的我雖然不會因為要說出一句我喜歡你而緊張到肚子痛

卻能因為一個溫暖的擁抱而心暖暖的一整天

雖然害羞的牽牽小手很可愛

但是已經變大姊姊的我可能還是比較喜歡緊緊的擁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