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特地為了什麼

只是為了避開那所謂的SOCIAL

所以就很隨性的打了幾通電話

約了你們在週六下午陪我到處晃晃

也沒特別說要幹嘛

也謝謝你們願意答應在前一天才臨時通知的我的邀約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的不喜歡和大人打交道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自然而然的變的不喜歡

然後莫名其妙的想不起來時間點那樣的自然

也沒有刻意疏遠沒有刻意討厭


但感覺就是..........淡了....倦了


也或許是隨著時間流逝看透了很多事情背後的真相

然後很倔強的用我自己的方式靜靜抵抗

或許只是幾句酸盡心砍裡的話反擊

或許只是漠然的幾個眼神示意

或許只是淡淡的岔離了話題


總之!(原諒我很愛這樣的轉接詞)

就是用我的方式         來叛逆            來當個不乖的孩子


然後喜歡晚歸


也不去哪裡玩

或許也累了打了哈欠了身體的疲憊催促著我踏上回程

但心裡就是有那麼一個力量在反抗


「我不想回家」



就是這樣無可救藥


雖然有時候脆弱時會讓我想躲回家的懷抱

但大部分時候的我

還是喜歡在外        面     晃來晃去














就讓我逃進你的懷抱            沒有任何理由的



謝謝你答應我孩子氣的耍賴


然後

最近的狂愛歌曲是 YELLOW


很適合睡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