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在早起的一天突然驚覺今天做了好多好多事

然後一直忍耐著想杜估的狀態下硬ㄍㄧㄥ著

覺得挖又是美好的一天這樣

然後又突然心血來潮整理了變成貓窩好一陣子的房間

雖然依我的個性可能過一陣子就又會變得像被子彈掃過一樣的亂

不過整理後真的乾淨多了


也擅自的擺了一堆我想擺的東西


然後


就差書櫃了吧


我買的寶貝們現在都窩在箱子裡頭


我又不想隨便買   濫竽充數


還是再緩一緩吧


明天我和珊珊還有10點零二分的約定



小孩也是會慢慢長大的


在我經歷好多好多事的同時


他們也用他們的方式靜靜的生活著


很好!! BRAVO~~~!!!(用力鼓掌)



哈哈我也不該老是以大人的姿態看他們

偶爾   也該彎下腰來用不同視野看世界^^


雖然大熱天的太陽很嚇人

可是感受到暖暖陽光灑在臉上時怎麼又感覺很幸福呢



在最想要分享的時刻卻少了最喜歡的人在身邊一起SHARE


不喜歡!!哼!!(小孩子賭氣般的任性)


最近夾雜著聽了好多好多歌


好開心~~


無厘頭的輕柔的高亢的感動的輕快的搖滾的古典的


我都好喜歡



請大家支持正版唷

喜歡就要購買~~~~~~

這樣才是好國民!!

來~~排隊跟我領好國民卡吧(眨眼  BLING  BLING)




-------------------------------------------------------------------------------------

差點忘了說

我居然還認真的整理了我雜亂無章的相簿!!!

你說我有不有心!!



有新增的相簿就是我整理出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認真!可以蓋好學生章!!還可以畫五個蘋果當獎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