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事不想面對的時候

就睡一覺

醒來會發現釋懷很多


我並不想和任何人惡言相向

也不想讓自己一直困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而感到呼吸困難

有時候看到討厭的簡訊討厭的眼光

就抽開身刪掉他吧


再怎麼針鋒相對贏了又如何


一點也不開心


我比較喜歡大家溫暖的文字和言語


讓我感到自在和寬心
!!!



或許錢是一個大問題


但是沒有信任和可以依靠的朋友  以及隨時隨地都可以大聲抱怨大聲訴苦的對象時


問題會更大


我珍惜我擁有的你們


也對於我失去理智而投注的文字趕到羞恥!!!


不該跟著隨波起舞的


<<沉默是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