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總是破碎的零落組合而成

也或許是因為不完整而成就了回憶的美

因為你遺忘了不快樂的那些


也因為丟下了那些不愉快


行囊才能那麼簡單那麼輕鬆

在乎太多 最後或許只會傷到自己


所以   用厚厚的硬殼裹住自己

只為了避免那未知的傷害


但那硬殼也同樣檔掉了那些快樂和溫暖的陽光


你,確定你還要待在裡面嗎?



我總是記得人家覺得不重要的片段

比如



掃地時間   站在櫃檯前面告訴老闆娘你要多一點豆芽菜的語氣

因為趕時間買飲料而在樓梯間滑倒   從腳踝傳來的痛楚感

那一年我們肩併著肩  坐在公園的我腦中想著卻是等一下要去吃什麼的分心時刻

大家一起在走廊排隊等升旗的紛擾聲

因為心情不好騎車衝到校門口時臉頰撫過的涼風

大家一起在圖書館K書時   坐在我對面的你  陽光照耀著你的側臉    那麼耀眼






這些   即使對別人來說都不值一提


對我來說卻是好珍貴的片刻




即使有爭執有不滿有難過


但最後還是手握著手

這就是朋友啊



雖然有時會忘了關心


但是重要性還是在的


但也不要忘了不要對最親近的人不好喔!!!!!


或許在外面累積太多怨氣和怒氣

但發洩在身邊人身上真的很不智

雖然我也常脫口而出傷人的話



想道歉卻又嘴硬不認錯



但這都是不好的例子請大家不要學習!!!!!


要乖喔!!!!!


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