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耳朵癖   我超愛觀察人家的耳朵  特愛摸軟耳朵

我討厭紅色的醬料  可是我喜歡紅色的東西   而且一定要是大紅色

我討厭人家搶我愛吃的東西 Green doesn't share food!!!!!!

我討厭人家逼我吃我不愛吃的東西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喜歡幫我的玩偶取名字   然後每天選一隻抱

我很容易被慫恿   每次逛街只要人家說好看好看我就會忍不住買下去   所以我有林大戶跟林員外之稱XDDD


我覺得我怪癖其實滿少的耶XD


除了挑食了點   其他都還可以接受啊~~~


哈哈

快來跟我分享你的怪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