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接下來每個月可能都會要請到假

為了到時候遞假單的時候不要被刁難


現在先來當個乖小孩祈禱一下好了


希望九月中跟姊妹們的墾丁之旅可以請假成功


十月的linkin演唱會也可以請到假


我會努力加班增加補休時數的


如果十一月可以請假就更好了



(我彷彿聽到主管在磨刀霍霍一邊說你想的美!十一月要評鑑了,沒叫你加班到凌晨你就要偷笑了)



QQ



我想要請假啦~~~~~~~~





PS昨天晚上突然想到我的年終.....突然捏一把冷汗..........







我的績效.........囧






算了我還是來替我的假擔心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