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說,失戀是最好的靈感來源



我卻覺得寧靜的夜晚是我靈思泉湧的時刻




靜靜一個人
聽著耳機裡傳來的歌聲



總是特別的有感觸



這次回家跟上次間隔應該有一個月了吧


很少這麼久沒回彰化


總是會有種好像對不起爸媽的感覺


畢竟他們辛苦拉拔我長大


但我陪伴他們的時間卻可能比陪朋友還少


雖然回家前有近鄉情怯的感覺


但回家後


還是發現溫暖的氣息仍不變


只是覺得少了大家喧嘩的聲音


碩大的房子還是有些落寞




我喜歡大家開心的談天


大家具在一起捧著晚在客廳吃飯

偶爾間雜著播放新聞的評論



是種平淡的幸福



我很喜歡...



雖然會對婚姻有猶豫



但是對於有個   "家"   可以回去的、有個"家"的燈永遠為你亮著


有個"家"  永遠對你張開歡迎的懷抱有很大很大的夢想





這個避風港


不會是我永遠的歸依




所以我還事要創造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家"


是嗎



是吧




那我會踏入婚姻嗎?




至少對現在的我而言


"家"跟"婚姻"



還不是劃上等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