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標題無關聯

呵呵


發現了很想研究的事!!


專研專研

雖然不是專家

但是找到有興趣的事就要去做



買書來看


也要買機子


^^


期待自己也能有好作品



對攝影


其實一直都有興趣

雖然拍出來的成果不一定好

但是偶然一見的極品

也是讓人心情愉快


利用假日來練習吧


有一天 或許我有可以開個小小的攝影展


拍我喜歡的人事物



哪天


或許你也會出現在我的鏡頭裡喔



哪天


看到我的好作品


也別忘了給我鼓勵>/////<



希望可以慢慢鑽研

然後拍出我心目中的好作品!!!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