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被身邊的人影響

也或許是我本身對宗教就有興趣



最近

我深深的相信

上天有他的安排


現在發生的種種   當下或許讓我覺得難受難熬不愉快

但或許今日的不幸   會是日後幸福的前奏


很慶幸有你們的陪伴

六姐妹的鼓舞一直是我的動力泉源

每次聚會我都覺得很寶貴,也總是覺得快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


不知不覺和你們也認識將近七年

每次見面總是那麼愉快  彷彿所有不開心都不曾發生過

每次見面總是有接收不完的關心

雖然我很悶

總是把壞心情藏起來

但你們總是可以看穿   然後大家一起吐苦水 發洩


雖然人生就是充滿挫折不愉快


但有好友的陪伴  家人的溫暖

總是能讓我擁有走下去的勇氣



每一段時間都有不同的煩惱

雖然還是會偶爾想起那些不愉快


但是我相信


上天的安排自有其用意


我相信有那麼一天

我期待的溫暖歡樂家庭畫面還有種種


都會實現





在那之前還是要再感謝上天



讓我遇到你們



還有你


衷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