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星座這個東西

還真的是怎麼討論都討論不完

不過同星座的某些共同特點

倒是滿一致的!!


哈哈

前幾天跟laney討論  發現,原來大家的星座朋友都有這樣的共通特性啊~~~哈哈哈


譬如:水瓶都很怪咖之類的


哈哈

不便多寫


免的被人留言抗議XD


一度覺得我會踏不出那個障礙

但事實證明


我也是可以不CARE的(挺)


再不久就撐過去啦!!


暈~~


我不想再加班了!!



我想睡到自然醒~~~


加油!
把Indesign學起來


精華集努力完成


就熬過來了

雖然接下來還有招標   招生   期中期末報告一直接著來


但是有空檔也好



我想出去玩



YA!來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