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網誌爛無名


又吃掉我一篇文章了啦


可惡耶


已經夠少機會上網了,還這樣整我!




本來打了一篇婚禮的心得說


總之就是參加婚禮很感動


唉 不想再打一篇了



下一個會是誰踏上紅地毯呢





我不敢想像爸爸挽著我的手步入婚禮會場的樣子



會是很尷尬還是很感動??




希望當天也會很多人來


然後大家都很嗨


要起鬨蛇3吻什麼的我都OK喔



這樣才嗨啊


哈哈哈哈哈





昨天一直用可樂當酒敬別人被可惡的自私戳破




真是很不給面子耶




不過真的該開始學著喝酒了



用可樂敬好像真的有那麼點遜






YAYA


期待下一個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