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忙完一波評鑑



評鑑真的不是人過的日子啊

連續三四天加班到凌晨


其中兩天



打卡表上顯示4:45

托著疲累的身體到家



當了好多天的LAZY   WOMAN


連大家約我吃飯都不能去



對不起


我當了一個沒回電的笨豬




唉~~



工作真的是累

不過看到我熬夜做出來的海報


還是很大心!!

最近很常想起過去的事情

 

可能是太忙了

 

所以不經意的休閒時間便會有怪怪的念頭跑進腦袋裡

 

 

佈置會場時

 

我突然想起參加彰友會

 

 

大家一起為了大博努力的畫面

 

為了趕出成果熬夜時

 

 

我想起大家一起為了考試熬夜一邊吃宵夜一邊打拼的樣子

 

 

真的很想念

 

 

 

不知道大家現在都在做什麼?

 

 

 

總之我在這裡努力著

 

 

為下一個活動努力籌備

 

 

只希望假日多一點

 

加班少一點

 

 

週末可以回家

 

 

可以見到方方土

 

 

回到家可以窩在沙發上看著我最愛的影片

 

 

 

這樣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