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拔牙真的好痛好難過好噁心好血腥



可惡的惡魔的牙齒


三個牙根真的很可怕


等我照片上傳給你們看呴!



在診療台上一直發出怪叫+扭來扭去


害醫生一直以為麻醉沒發生效用


頻問:會痛嗎 ?????



我;@#$%(翻譯:不會痛,只是緊張!!!!)



挖~~~一個大鉗子在你嘴裡拐來拐去


後悔把眼睛張開看醫生拿什麼  "ㄍㄟ西"

嚇都嚇死


聖母瑪麗亞耶穌觀世音菩薩阿彌陀佛我全都求過一輪又一輪



真的是怕死了



拔完牙後,領完消炎止痛藥後


也不知倒是鬆了一口氣還是麻藥退了開始痛



反正眼淚就這樣一直滾下來


方土都要被我嚇死了


真的是

很沒膽




有你陪伴真好



不是一個人的拔牙真幸福








於另一顆牙嘛




就讓我緩緩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