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這是人過的天氣嗎


一下狂風


一下下雨


一下又冷的要命


怎麼穿衣服都嫌不夠


真的好討厭!!



我好像生活在雪山啊~~~~

><


前幾天又把像霧像雨又像風看完了


哈第二次看了


還是感動



整個悲



阿萊~~~你怎麼可以那麼癡情!!


雖然笨欣告訴我


看完這部片的感想是只愛一個人絕對不會有好下場



但我是很憧憬那種為了一個人奮不顧身的感覺


或許太煽情


可是煽情的動人!!



看完文藝片後開始看前一陣子新買的科幻驚聳小說


害我的大腦不太適應


連做了幾天惡夢


但還是很棒


有好看的書

好看的影片



雖然接下來的評鑑、自評書和08a課程搞的我頭很大



注定一直加班的命


但還是有動力繼續


加油加油



老生常談的網誌




希望不要被我荒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