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十一月四號了歐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幹嘛呢


印象中


是固定時間跑補習班的日子


埔里的天氣我好像都很習慣


到了新竹卻開始水土不服


鼻子變的無敵敏感

天天都在擤鼻涕


上個禮拜還感冒了

而且是非常暈眩無法站立的嚴重狀態

我討厭這樣的爛天氣

風大的要人命


騎車都像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 =

前幾天買到不好吃的豆花

虧當地人跟我大力推薦!!!都騙我><


可惡

好吃的東西真的難尋覓

又貴又難吃的東西到處都是



我喜歡彰化

埔里也好

台南也好


就是新竹不好



我討厭新竹那麼多飆車族


討厭新竹警察心機躲在角落偷取締



在這麼喧鬧的城市裡


我的心卻覺得很空洞!!!!



空洞啊= =



真想窩在方土身邊

窩在溫暖的家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