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這麼敏感這麼易怒這麼起伏不定


這就是我啊



或許很難懂或許很孩子氣或許很任性



或許你不喜歡或許你受不了或許你覺得莫名其妙




我還是我




不管你在或不在 我都是我


不管你愛或不愛    一切都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so what?



這又要變成你做什麼事的藉口了嘛?




我不知道是太多事累積後  讓我壓力一瞬間爆發出來



還是純粹的不開心



whatever



我也不想多想了




總是這樣



很煩



我也想當一個很女生的女生

我也想當一個很溫柔的人




但或許我基因裡天生就少了那些東西


天生就比別人不足



這樣你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