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算了


我也只能靠我自己


雖然早有這覺悟


但還是對你們很失望


只會期許我做些什麼



但你們有來關心我嗎???



我想要的總是被你們丟在最後頭



其他人的需求你們才看的見


那我的呢?



存在的必要變得好渺小




早就知道了還是很難過




難過到已經哭不出來了


也不想再跟你們辯解了


如果連零錢都不願給我


那我還能期許你給我甚麼



十萬也好 五萬也好



我自己可以賺


我自己有管道得到



你們都別管




真想悶在枕頭裡 誰的話都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