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認吧


你就是那麼沒用


承認吧


這世界根本不是個承認真理的世界


有時候真的很懷疑


自己在做什麼


質疑的什麼


是不是很沒有意義???


我不知道這種堅持是否正確

其實我也是很沒主見的人吧


以我自己來說


我覺得

我應該算是很好約的一個人


只要沒多大重要的事

你約我我多半都會say yes

而當我期待的邀約被拒絕時

嘴巴上說的沒關係啦


其實心裡是很失落的


於是我習慣了偽裝和假裝


I pretend that I don't care


事實上呢


也沒人會在意你是不是真的在意


當我發現你做了有一些是對別人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你憤慨著些什麼


對別人來說

只要講幾句話就可以當沒發生





說的可真輕鬆



我還是很生氣


氣那些人事物


氣自己的沒有用






我需要些什麼呢???



我需要那些事物遠離我眼前


讓我清靜一下


只是看到





就能讓我感覺十分十分的糟



i never feel like this



maybe it will take me a long time to forget and get used to it


but i'll 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