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倒楣
發生了很多倒楣的事
相信我身邊的人應該都略之ㄧ二
尤其是依鵬!

很謝謝大家對我的開導呀
我真的很不懂事呢!
只是常常嘴巴說要改
到了發生事情時
情緒就無法控制
嘴巴也不受腦子控制
很懷疑自己的頭腦和肢體到底是不是連在一起的!

老是做會後悔的事
那天的離家
其實心裡是有一點點後悔的
但又不希望自己重蹈小時候沒毅力的覆轍
所以不管媽媽和融欣的規勸我還是毅然決然的收拾包袱轉身就走

或許我就像方土說的很衝吧
我只是覺得家裡總要有人表現自己的不滿
讓他們知道並不是所有人都應該被這樣遷怒和限制!

只是我忽略了很多很多事
想的不夠周到

好吧 或許下禮拜就又會回復平靜!

上禮拜我想了很多
有些事情我已經無力去管也不想去管
你的人生我不該干涉
所以我不會再多說什麼
不然我啟不跟那些人一樣了嗎?

所以
以後你耳根子會清境很多!
高興了吧?


我現在該好好想想
或許....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