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不好
考完了 是很好
但是....唉

怎麼說呢?

我開始很懷疑自己....懷疑很多事
到底哪些人是我真正的朋友?
在發生那麼多事後
我發現我對大學同學 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信心 又回到原點

是不是真的像大家所說的
大學同學根本不可能比的上高中同學?

很煩躁

討厭那些人成天在我面前晃

我無法裝做什麼事都沒有
也無法對不喜歡的事物裝成喜歡

某些人 我真的無法........................



一個學期
感覺˙卻是如此風波˙˙˙˙˙

懷念的是單純的我們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