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往前邁進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22歲,不再是個小孩了喔~  

看到當年18歲的生日日記上寫著"老了老了",真不知現在22歲該不該說自己老= =


雖然現在回頭看看,感覺好像有些很討厭的缺點, 這些年來還是形影不離的跟著我...


但好在身邊   所有我愛的   愛我的人


都能包容我



很謝謝有你們的陪伴


你、妳妳......





所有的所有.....  我都記在心裡!



謝謝大目  堇嘟   彥蕙   柿子   的驚喜禮物   和蛋糕


你們真的有嚇到我~!!滿意了吧!!!


然後大聿精心製作的卡片    減弱  小比  CALINE 和張文傑 的速傳生日簡訊



小黑的手寫卡片     來我家和我聊天



整個都讓我很開心....



雖然今年生日沒有方土的陪伴


但有你們就好棒好棒了!!



明年的今天  希望也有你們與我同在...



真的,真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