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陪著你看著電視

他說 : 人的痛苦都是來自於貪念和慾念

另我想起了這幾日的痛苦


因為太過在乎

太過冀求你對我的關懷

於是我變成了一株永遠抬著頭望著太陽照耀的向日葵


即使夜深了也不懂的低下頭

仍舊那樣高昂的、絲毫不肯鬆懈早已緊繃的肩頸

你來的匆匆去也匆匆


而我,永遠嫌不夠



前一秒我還是那個看到熟悉笑容就害羞的臉紅心跳的小女孩

下一秒我也可以馬上變成翻臉跟翻書一樣快的虎姑婆


怎麼會這個樣子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貪與慾控制了我


而我動彈不得



其實也可以不用想那麼多

因為現在的我只要看到電視上有熟悉的Eddie身影就很滿足了

快樂可以很容易,也可以很難


轉念只在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