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蝴蝶結趴踢真是好盡興

我好久沒那麼放得開的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頭笑到尾

不然就是一直搶話講


減弱一直聚焦真的很欠揍XDDDD(我開玩笑的啦)

不過你哭了真是讓大家傻眼!!!


女王最標準   從頭到腳都是蝴蝶結!!!COOL~~~

希望我送的禮物和畫的卡片你會喜歡唷!!

比比則是來開演唱會的  沒看你唱那麼開心過耶!!!  還有一直走路逛街  雖然角都破皮了還是黑皮~

大聿從沒那麼樸素過,不過戴上我的髮圈還是一樣大正妹~~~~太愛妳了!!!


小黑就是整個高挑,高跟鞋也太高了吧!!!居然還跟我們逛那麼久XDDD你厲害!!


黃力行的音浪掀起全場高潮


害我想要狂練HIGH歌了啦~~~~~~~~~~~~~~~~~~~~~~~~~~~~~


還決定了下次比比生日主題是七彩繽紛


比比-->紅色( 可惡我抽到的,可是壽星最大我讓給你也沒關係啦才怪XD )
女王-->藍色( 這對你來說根本太小CASE )
減弱-->靛色( 你可別跟女王撞色啦!!!! )
小黑-->綠色( 我覺得你到時候一定會超亮的你 )
大聿-->橘色( 橘色我超不敢嘗試的耶,不過變橘粉應該就OK!!! )
綠綠-->黃色( 我到時候變一根香蕉怎麼辦啊我 )




太開心了今天真的
而且今天聚會超久

一直不停續攤續攤再續攤!!!!


爽快!!我喜歡!!

LOVE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