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亂逛就會發現別人跟我有一樣的東西


這時候就會很HIGH,哈哈


下面就來分享一些我不小心發現的!


1.青蛙吹泡泡






我的在這裡~~





2. 條紋洋裝


大學生了沒裡面的小ㄅ也有穿喔!




不過他是紙片人穿起來比我性感多了,而且我有內搭他是單穿>///<

我穿的照片!





3.雪紡上衣


這件我是剛逛KELLY FASHION時看到的,不過後來我有發現下擺有一點不一樣

但整體來說相似度還是有高達九成!!

 

 



他們家的MODEL身材怎麼可以那麼好啊!

我穿!






真的很妙


下次希望可以再發現多一點東西,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