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一直出現EDDIE

害我一直呈現很HIGH的狀態

而且電視都被我霸占XDD


真的超開心的啦

不過後遺症就是一直對電視傻笑


= =  好像很白癡


可是看到EDDIE的笑感覺心都要融化了>//////<


ㄏ哈

請大家一定要去支持國片聽說喔!!

我也會在這禮拜找時間去看的^^b

-----------------------------------------------------------------------------------------------

今天終於開始拼LANEY送我的生日禮物--史迪奇拼圖


結果1000片太久沒拼變的超高難度

小四還一直來搗亂

害我不得不中斷好幾次!!!>"<


希望可以快快拼完   再拍照片給你們看!!


------------------------------------------------------------------------------------------------

這兩天一直吃凱程特地拿給我的台中今日蜜麻花


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方土我會留一包給你的!!!!!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