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完一齣我一定要大推薦的日劇

「VOICE」亡者之聲


是瑛太主演的喔

看完這部日劇之後我瘋狂愛上瑛太了


他演技在新生代日本男演員裡面算前三名的厲害


雖然之前都是演男配居多

可是每一齣戲的角色都很不一樣,讓人明顯看出他演技的精湛


重點是他笑容很靦靦超可愛的,他現在是我最喜歡的日本男演員啦>//////////////////<


不過重點是這部日劇的劇情每一集都很發人省思,也探討了人性和死亡...


步驟也很緊湊一點都不拖戲喔!!


不過目前台灣似乎還沒有要播放


大家只能慢慢等囉!


也可以先跟我借啦


不過我要先借方土看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